用我的連結註冊Hahow 好學校,可以領取NT$ 300的課程抵用費,一起來學習吧。

https://hahow.in/ur/5c6101d579f1990022e0f33f

 

 

我一直很想進入股市,對股市的印象就是電視紅紅綠綠很快跳動的數字。買了投資理財入門書,還是有看沒有懂。很想找老師教,問身邊有買股票的親友,對方也不知道要如何教起。我能上課的時間很零碎,所以傾向線上上課,線上課程百百種價錢也好高,小資女的我尋尋覓覓下,終於發現了學習新綠洲­Hahow

 

 

Hahow是個多元跨領域的募資學習網站,主打「學那些學校不會教的事」,讓我體驗到學習並不是件辛苦嚴肅的事,而是一件有趣、可以讓生活更精彩的事。課程種類包羅萬象,光是理財類就有好多老師運用不同方式教學。我想打好基礎,研究一下選了「股市投資新手策略筆記」這堂課。這是一堂非常適合股市投資新手的入門課程!我曾嘗試閱讀股市入門的書籍,有看沒有懂。上完課之後覺得豁然開朗,講解清楚,搭配大量的範例截圖,讓我更是一目了然。

 

Hahow不受時間地點限制,對於空閒時間很零碎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。而且購買課程後,課程無限次觀看,對於金魚腦的我真是福音,忘記可以再點回去看,隨時隨地輕鬆學習!學習上有問題可以留言問老師,老師都很快回覆。比起自己找網路資源,也能更有系統性地學習,學習驗收的方式就是繳作業給老師批改,是很完整的學習體驗。

 

上課介面

 

發問&老師解答

 

繳交作業

老師對作業的講評

 

加入Hahow的大家都是跳出舒適圈的夢想實踐家。Hahow建立透明公開的機制,讓各領域的專家都可以自己提出自己的課程,讓想學卻求助無門的人們找到屬於自己的課程。Hahow課程五花八門,總有一堂是你有興趣的課程。讓興趣成為生活,讓興趣豐富人生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你有多久沒學習新事物了,一起和我投資自己,提升自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貪吃貪玩的Sandy 的頭像
    貪吃貪玩的Sandy

    貪吃貪玩的Sandy

    貪吃貪玩的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